— 饭吃碗-_- —

【all铁】失去电子产品的Tony

来喽

ooc警告

2021.9.12调版

————

梗自AA


修改了一下,加入了一些人


角色为MCU,性格部分参照AA


 私设幻视=Jarvis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
“斯塔克先生,我又赢了!”

 

此时彼得正在和托尼玩游戏。说实话,托尼一点都不想玩,大概是彼得像虫子一样在他耳边说个不停,托尼才答应他玩一局。托尼上次玩游戏是什么时候?起码有几年了。他越玩越上瘾,已经在沙发上坐了一个上午了。


“托尼,你已经玩了半天了,别玩了。”史蒂夫可能是大厦里最少用电子产品的人了,他正在看一本关于战争的小说。


“你说的对,Cap,我该工作了。”说着就抄起平板,在键盘上敲敲打打。

 

他能拿托尼怎么办?他用手扶住额头,叹了口气。



“吾友,可否能与我外出游玩?”

  

“干什么。”


“没什么,Cap让我叫你来。”索尔冷淡的说


“去哪?”托尼正在修理一台机器,漫不经心的问


“荒野。”


“可以,你等我冲下电——”


“托尼!”史蒂夫突然出现说


“怎么了,要我给你一个吗。”


“不,我们来比赛。比谁能在24小时内不碰任何电子产品。”


“不行!我还要...额...工作。”其实就是想看手机。


“就一天。”


“都有谁去?”


“我,彼得,索尔,布鲁斯,旺达,斯蒂芬...你问这个干什么?”


“就问问。”托尼耸耸肩


“那你去吗?”


“去...吗?”


“那就是去了。”


托尼:???


3


“我不反对不带手机,但能不能不要...夜里来。”


“那大家在这里休息吧。”


“这里?那床呢。”


“自己做呀。”


“哼。帕克!过来。”


“怎么了斯塔克先生?”


“给我弄个床。”


“没问题,您知道嘛,他们说蛛丝发射器不算电子产品,还有...”彼得又开始话痨了,托尼也照例没听。


“嘿,Tony!你犯规了!”Clint生气的看着Tony


“这是Peter做的,对吧。”Tony搂住Peter,还拍了拍肩膀


“对呀…”Peter声音沙哑的说,他不知道怎么答


4如果Tony饿了而给他吃的又违反的规则.../Tony or规则


“我饿了。”不能叫外卖的Tony可怜的看着Steve,眼里冒着光


“不行,Tony,他们都是自己找的。”Steve叹了口气


“哼,”Tony抱着胳膊转过身,“变戏法的,对就是你,过来。”


Stephen插着兜走了过来。


“耳朵凑过来。”


他照做了


“你帮我个忙,你把我的手机传送过来,那个金色的圆圈。”Tony满脸期待的看着Stephen


“好,你耳朵凑过来。”


Tony乖乖的动了


“想—的—美。”


“嘿!为什么?”


“游戏规则,对吧。”Stephen一脸不屑的说


“不公平,你们每个人都有超能力。”Tony似乎很生气


5当Tony感到冷时时.../给Tony保暖


“我快冻死了!”Tony缩在“床上”


“Tony,我做过研究,把树叶塞在衣服里可以保暖。”Bruce老实的说


“怎么,我要是碰上有毒植物,你就等着给我抢救吧。”


“Stark,如果这样,我会为你默哀的。”说着裹紧了他的魔法小斗篷。


然而斗篷不争气的飞到了Tony身上。


“看见没有,这叫人格魅力。”Tony心满意足的翻了个身。


6当Tony又饿了时


第二天早上


“凭什么你们都有东西吃,我都快饿死了。”Tony受不了了,趴到Steve身上求情


“抱歉,Tony,要靠自己。”Steve无奈的看着他


“去你的。”Tony翻脸比翻书还快,见没有人帮他,就板着脸走了。


“Steve,放过他吧。”Bucky说


“可是—”


“别可是,不管你怎么想,反正我是听不下去了,他已经念了好久了,我快烦死了。”Bucky不耐烦的摇了摇头。


“嘿,看来还是有人知道了解我的。”他拍了拍Bucky的肩膀,又眼里冒着火的盯着Steve。


“哦,只是,我..”Bucky的脸微微红了,得到Stark的赞赏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


Bucky想给Tony一点吃的,也为表达自己的心意,就拿出了他放在包里偷偷藏起来的、他心爱的——李子


“哦太好了,”Tony接过来说,“Pepper不想看见这个的——尽管她都没来——你知道,Pepper不喜欢李子,她...额...对李子过敏。”


“Tony是想说谢谢,还有,Stark,Pepper对草莓过敏。”Nata玩着小刀说


“嘿!Tony你...你第二次作弊了。”Clint在Tony快吃完时跑过来说


“说话注意点,小心你的小甜饼。”Tony故意大声说。


“我昨天就吃完了,”Clint又用狗狗眼看向Tony,“分我点。”


“不行,滚。”


“language,Tony。”


7(贾妮好像还没写)


“Cap,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带Jarvis过来。”Clint难得的一本正经的说


“为什么?”Steve不解的问


“你看Tony那家伙。”Clint怨声怨气的指向Tony


“Jar,甜甜圈外卖。”Tony听见了两人的对话,故意大声说


“as you wish,sir,”Jarvis冷静的说,“但您的所在地不提供外卖服务。”


“讨厌,那能送什么?”Tony试探性的问


“无服务,sir。”


接下来Tony就说了一大堆别人听不懂的专业用语

.

.

.

“怎么办,cap。”


“诶...”面对Stark,Steve也很无奈啊,本来想着让Tony放松一下,拥抱大自然,结果被他玩的团团转了,诶...

评论(2)
热度(8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