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饭吃碗-_- —

【盾铁/stony】二Never Send To Your Only(ABO/甜虐皆有/he)

嘿嘿嘿,写了一篇短的

写Tony写着写着就偏了,还好主线及时赶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章


额...头好痛啊。Tony弯着腰,努力挺起身子



“sir,你已经72个小时没有睡觉了,我建议您——”




“好了,Jarvis,记录。”




·REC


这是我第...额...34次测试,好了Jar,开始吧。


Tony伸出一只手,准备装上臂甲,但有所有的战甲都朝他飞来。Tony手忙脚乱的接住手和小腿的部分,但肩部的战甲又快马加鞭的飞来,Tony还没反应过来,它就直接把Tony·不睡觉·Stark撞到原来摆放装卸设备的坑洞中。


好在Tony穿着飞行器,在掉进去的一瞬间使用喷射系统飞了起来


..............




Tony这进行了80多小时的测试,这一切都在Pepper进来时被停止了




“天哪,我真是、我为什么当初不在你这里工作?嗯?”Pepper几乎恼怒得想用高跟鞋踢这个男人,“好吧,我来这里是想告诉你关于爆炸事件。不过我想你这个状态应该处理不了,自从你抱着核弹——”




“不、别又来......最近很多事情我都感到,那种力不从心,就像上次一样,虫洞、外星人,而我只是躲在盔甲里的普通人。”Tony几乎带着哭腔,“求你了,别再跟我说这个了。”




“天哪,Tony,自从上次你暴露了地址,我一直在加强防守。我也担心危险什么时候回来,哦…过来。”Pepper一下就抱紧了他。




Tony刚感到一丝温暖穿过他的身体,就一声震耳欲聋的炮声打破了这种宁静,似乎是直升机的声音,Tony跑到一楼的落地窗前,一颗导弹正朝他飞来。他没有多想,召唤 Mark  42号战甲,并让它穿在了Pepper的身上。自己则是重重的撞在了墙上,当确定Pepper安全了之后。收回战甲,他要看看是谁敢攻击,IRON MAN 的家。




海水...


飞行...


雪地...


真相...


被抓...


出逃...


获胜...


......


这一切都太快了,可他就是停不下来




如果你跟他说,这一切都是因为你,如果那个夜晚的屋顶上有你,这一切就不会发生,你后悔吗?




你后悔吗?




后悔,当然后悔,钢铁侠无时无刻都在后悔自己的每一个决定,但之后呢?还不是继续做着令未来的自己后悔的事?




现在他做完了心脏手术,正被推出手术室,麻醉药的药效还没过,Tony正在接受调查,再过几分钟,他就可以再次获得新生——他再次拥有了完整的心脏。




调查完成之后,Tony准备换衣服离开这里,但一个金发男人吸引了他,一个alpha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番外的味道)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9-07-09

25  

标签

盾铁ston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