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饭吃碗-_- —

【盾铁/stony】七Never Send To Your Only(ABO/甜虐皆有/he)








一个永久的……=(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七章




1




两个月后


“Tony吃点东西吧。”Steve从冰箱里拿出一块蛋糕




“不了,我想...额...睡一会。”Tony撒谎了,他上次吃东西是在一天前,他现在很饿,但是一看见食物就恶心。




“可是Tony,你不能这样。”说着就把蛋糕塞给Tony。




快吐了。Tony这样想着




“不,我...我想去厕所,你放那里吧。”




厕所里


Tony抱着马桶,水龙头开到最大只为掩饰自己呕吐的声音。




这和吃错了什么不一样,Tony现在是浑身疼,肚子里的东西一直往上涌。




好点了,Tony冲掉马桶,无力的靠在墙角,运气好的话,他或许可以有几个月以来的第一次好梦,之前他一直是噩梦不断。




“Tony?我知道我不该进去,但是你在里面两个小时了,我只是问一下,你还好吗?”




我很好,你先走吧




“I...”Tony想说,但张了嘴却没有声音,好不容易挤出一个音,可是微弱的听不到。




“Tony?我进去了。”Steve久久听不到回应,不放心的走了进去。




Steve轻轻的打开门,问:“Tony?你在里面吗?”




Tony缩在角落里,小声哼哼着表示还在。




“Tony?只是,额,你还好吗?”




“我很好。”Tony小声说,努力克制住声音里的颤抖




“好吧,Tony,我只是知道你喜欢甜甜圈,就买了几个,那么...我出去了?”Steve认为Tony此时在设计战衣什么的(毕竟这是Tony Stark),就不想打扰他。




“别!我只是...你陪我呆一会。”Tony用蜜糖色的眼睛看向Steve,闪着泪光,当然是刚才忍住没流出来的。




“那我们出去坐会,这里不太合适。”很明显Steve受不了Tony的眼神




Tony点点头。“你先走...我洗个手。”Tony挠了挠头




2




无糖甜甜圈,典型的美国队长作风,不,要不是Tony不吃东西,Steve可能都不会买,他不想干扰Tony的生活




Steve不知道怎么回事,Tony也不知道。总之Steve把他骗到床上去了,但绝对没有其他意思,只是想让他睡个好觉。




“Tony,我能问你个问题吗?”在得到Tony的点头后,他顿了顿,“就是,你这几天看上去不太好,你怎么了?”说着给他盖上被子,把他搂进怀里。




“我...没什么,就是...”Tony这几天一直在回避这个问题,他甚至还禁止Jarvis告诉别人他的事。在他感到不对劲时,他就让Jarvis检查了,情况不是很乐观,是一种新型的病毒,他可能是第一个得这种病的人,所以能控制住病毒的药物想都不要想,他目前只能用止痛药来控制自己。




“Tony,没关系的,这里只有你和我。”




Tony抬眼扫视一下Steve,叹口气,埋着头说:“就是最近太忙了,内战的事刚处理完,还没来得及休息...”Tony撒了个谎,显而易见的谎。Steve也知道他只是不想说,便没有追问下去。




3




Tony被愈来愈大的说话声吵醒了。




他把脑袋扭向Steve,后者看见了他,弯下腰,轻轻的抚摸Tony,温柔的说:“没事,睡吧Tony。”




他哪里睡得着,但他想听听他们在谈论什么,就闭上眼睛装睡。




“我不同意。”那是Tony之前的医生,Tony还记得他是因为他给Tony做过取出弹片的手术,“他的情况不明,最好住院治疗。”吴医生,Tony清醒后记起来了。




“抱歉,但是Tony不愿意去医院,我也不想强迫他。”Pepper冷静的说。




“不,你放心,我在纽约的一家私立医院工作过,认识一些人,他们也不会透露任何消息。”




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Steve不安的看了看Tony。




“谁也不想他死,况且是你们叫我来的,我只是尽一个医生该尽的义务。”




“容我打扰一下,Mr Stark目前正处于浅睡眠状态。”Jarvis慢慢说




“好吧,我们出去说。”Pepper烦躁的翻着调查结果,随手放在桌上。




“我在这里陪着他。”Steve拿起调查结果。




Tony感到腿边的位置慢慢下陷,叹气声从那里传来。




“我怎么了?”Tony问




“哦…我不知道你醒了。没事,很好。”




“别骗我,”Tony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太强烈后,又改口道,“就,我不会崩溃的,这没什么。”




“和Jarvis预期的差不多,”他看了一眼Tony“如果你不喜欢我用最高权限看的话,我就不用了。”




“真好,不是吗,太棒了...”Tony心虚的咳了一声




“你早就知道了,不是吗?”




“我不想说。”




“你知不知道你随时会有生命危险!”




“我知道,但我不喜欢别人装作很关心我的样子。”Tony抱着胳膊,“而且我就算死了,也没人会在意。”




“我是真的关心你,大家都不想你死...”Steve起身准备离开。




“嘿!别走,我开玩笑的。”




Steve没有回话




“好啦,对不起。”




Steve笑着转过身,抱住Tony。Tony感觉到了一丝温暖,抱抱别人的感觉还不错,尤其是抱着Steve......




4




在Pepper的劝说下,医生们接受了在家治疗




“我发誓,以后再也不吃药了。”Tony皱着眉头吞下药




“Mr Stark,这是按照您的病情安排的治疗方案,您目前只需要按照规定服药就可以了,我们的医疗团队会加快找出根治的方法的,这些药只能缩短发病期,如果我们没能在您彻底中毒前找出解药,那,那可能,会直接——”




Steve切断了医生的语音信箱,看了看Tony。




“放心吧,就算他们告诉我死亡日期也没事。”Tony搅了搅咖啡




当然有事




“你又不是彻底没救了,他们在找解药。”




“哼,真好啊。”Tony一口喝完咖啡,“我想出去走走。”他望向Steve




“哦,那去吧。”




“Rogers先生,sir是在邀请您一起散步。”Jarvis在Steve的私人频道上提示到




“我...额...换个衣服。”




Tony笑着说:“没事,就在Stark工业后面的私人花园里。”然后就把Steve拽起来




然而Tony Stark的私人花园都可以摆一个小别墅了




散步变成了晚餐。Tony喝了酒,在Steve跌跌撞撞的把他带回家的路上,Tony突然心血来潮,在小巷里抱着Steve的头亲了他。




Steve知道他喝醉了,就克制住自己,把Tony推开,拽回了Stark大厦




5




第二天


Tony揉了揉因为喝酒而晕乎乎的脑袋,看了看四周,他第一时间反应是在某个酒店,Tony可不记得他晚上干了什么,但是房间里的装饰都很简单,不像是Tony Stark会选的房间。他昨天和谁出去来着?Steve,没错,这是Steve的房间。




Tony看着桌子上的纸条,是Steve的字迹——“早上好,Tony”——Tony笑了一下。




“Tony?你起了吗?”




“嗯哼,进来吧。”Tony胡乱抓了一下头发




“你睡的好吗?”




“酒很管用,不是吗。”




“是啊…不过他们...似乎...不太建议你喝酒。”




“随便吧,还有,为什么我在这里。”




“额,因为你昨天晚上...吻了我,”Steve顿了一下,Tony饶有兴趣的看着Steve,“然后我把你推开了...你当时吧,有点生气,然后就把我权限取消了。”




“我吻了你?”




“对。”




“我还在想什么时候补上。”他的眼底闪着光,看着Steve。




“抱歉Tony,你还有药没吃。”说着递给他一杯色相很难看的药。




“哼。”Tony皱了皱眉头,一口吞下去。“这—咳—这是什么—咳咳—”




Steve轻轻拍了拍他的背,送给他一杯水。Tony的眼角有些发红,还有被呛出来的泪水,这让Steve更想亲他了,他早就想了,但是Tony现在这样,他怕伤到他。




在Tony喝完水后,他一直看着Steve,他对Steve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欢。他把脑袋凑到Steve面前,慢慢的靠近...




Steve没有拒绝,悄悄用手盖住脖子后面的腺体,温热的手掌让Tony一颤,嘴上还十分轻柔的吻着Tony。




美国队长总是知道见好就收,他等Tony松开自己,就伸手抱着他,安抚性的拍了几下。就把他放开,对他说:“走吧,吃点东西。”




“我不想。”口气十分坚决,但又怕撞上Steve的眼神,“或许...一块甜甜圈?”




“就一块,我是为了你的健康。”




“嘿,我可是病人。”Tony不服的翻着白眼




6




“您好,Mr Stark。”吴医生这次来是因为解药




“不好。”Tony不安分的扯着输液管




“那个,我们研究出了可以根治的药物,这很让人惊讶。”




“是什么。”Tony装作若无其事的说




“您...您的血清样本。”




Tony现在要是喝水了,准会喷出来




“有记录吗?”Tony抬头问




“我们已经查找了所有关于您血液的资料,但是没有线索。而您目前的血液已经和病毒融合。


所以——”一位助手礼貌的说




“操!去你的!”Tony拔了针管就走。守在门外的Steve追了上去。




“Tony,怎么了?”Steve挡住Tony的去路,把手压在他的肩膀上,防止他再逃跑




“没你的事。”Tony声音里已经有些颤抖




“你说出来。”




“不行。”




“你想听是吗?好,我告诉你。我要死了。”Tony快速的说




“什么,他们和你这么说的?”




“差不多。”




“走,我们回去问问。”




“我不要,我不——”




Steve轻轻吻上去,堵住他的嘴,随机又分开




“什—什么?”Tony被吓到了,眼神茫然的看着Steve




“走,我们去问问。”Steve耐心的重复一遍,看着Tony




Tony现在的眼神让Steve想笑,他像猫一样看着Steve,嘴里的话都都说不清楚。他还是没忍住。




“你笑什么!”他恼火的说,Tony不喜欢一个人看着别人笑,而自己又不想笑。




“没事,走吧。”




7




“没有别的办法了吗?”Steve问




“还可以提取一部分血液,再透析,但是很费时,鉴于他最多还有15天左右的时间,而抽血量也很大,总之不建议他这么做。”




“好,谢谢,我问问他...”




8




“怎么,不开心了。”Tony此时正乖乖的躺在床上吃着药




“没事,这么说吧。你可以选择血液透析,但是有风险。”




“我看就算了吧,早晚也要死。”




“Tony,你不能这么说...”Steve看着他哽咽了一下




“那试试吗,我没有选择。”




“好,你相信我。Tony,我会陪你到最后的。”他抓住了Tony的手,引的Tony瞪了他一眼




9




“好了,让他再休息一会就可以了。我们会尝试提取血液的。”医生显得有些疲惫




“你看,Tony,下次要把话听全。”




“嗯…”Tony坐起来,揉了揉胳膊。




“Tony?”




“Mr Rogers,sir这几天睡眠不足。”Jarvis等医生离开后说




“嘿,你别听Jarvis瞎说。”Tony赌气的从椅子上猛的站起来。




“Tony!看着点,你刚抽完血。”




“哼,管他呢。”说着就拿起藏在桌子下面的酒瓶,跌跌撞撞的离开了




“Jarvis?他这是去哪?”




“实验室,其它事sir禁止我说。”




“权限覆盖?”




“sir禁止我提起。抱歉Mr Rogers。”




接着传来酒瓶碎裂的声音,Steve跑过去,看着坐在地上的Tony,Tony发出歇斯底里的笑声,还说:“怎么样,我骗到你了吗。”接着干笑了几下




“Tony你不能这样,等等你的手划伤了。”他抬起Tony的手,不知道从哪拿出来一片创口贴,轻轻的贴上去。




“然后呢,”Tony把手抽走,“我不想说话。”




Steve真的忍太久了,四倍占有欲控制着Steve。




他把Tony的手抓住,两只手。




“你干什么老冰棍?”




他压住Tony的肩膀,抵在墙上。




“我警告你,你再这样,我就...”




他释放出大量信息素,浓的让Tony喘不过气。




“你...”




他重重的吻上Tony,重到可以说强吻。




“这...太好了…”




“你想要吗?”




“早就想了。”Tony喃喃道




“一个永久的,是吗。”Steve松开他的肩膀,蓝眸子如同融化的冰雪,逐渐流露出温柔和爱意。




“我想让你标记我,临时也没问题,只,想要你。”Tony勾住他的肩,靠上去,给了Steve一个回吻,“对不起,我...只是开心不起来,你能在别人已经确认你死亡的时间是欢呼吗...我害怕,我害怕面对你们,我不想让你们关心,或者...我不值得让你们关心...”




“别道歉Tony。”Steve轻轻抚上对方的发梢,这个身高,很合适这样做




10




最后,Tony躺在床上,和Steve缠在一起,模糊的说着什么......

评论(2)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