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饭吃碗-_- —

【盾铁/stony】六Never Send To Your Only(ABO/甜虐皆有/he)

直接开始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第六章




1


复联视角


Scott、Natasha、Sam、Peter和Clint




“小豆子你那看到什么了吗?”Sam把蚁人放到台子上,确认安全。




“啊哦,你下来一下。”Scott放大自己,举起探照灯




“来了,这地方可真够冷的,一定要在夜里来吗?”



“明天再来说不定就出人命了Sam。你叫他们过来吧。”




“你确定这是Mr.Stark和Captain的装备吗。”所有人赶来后Peter小心的问。Natasha只是静静的看着盾牌、头盔和血迹,没有回答。




“那么...我们下去看看?”Clint先举起了弓箭。Sam读空气的能力告诉他现在不要说话。




五人开始寻找线索,拖拽的血迹没有清理干净,似乎在等待着什么人的到来,周围还散落着类似Tony的战衣碎片接着就是隐隐约约的脚印。




“额,guys? 这里有暗门。”15岁的小男孩想到了一些恐怖片的情节,声音有点发抖。




一定有什么机关...




“好吧,既然找不到开关,就让我测试一下激光箭吧。”Clint手动打开箭的前端,对准门缝塞了进去,“好吧,所有人后退。”接着按下了开关,门开了,准确来说,是断了。




“这是箭?”




“只是以防万一我射偏了,毕竟只有一根...”




“你不是说你从不射偏吗?好了蚁人,走吧。”




“等等,我先检查一下这里。只是以防万一。”Scott说。




2


牢房里


“下午好Tony。”Steve轻声说。




“呃...我躺了多久?”Tony一只手撑的额头,闭着眼睛。




“实际上,你从昨天中午睡到了今天下午,我有点担心你晕过去了。”




“抱歉我昨天头有点晕,我们干了什么?”Tony揉着脖子后面的腺体,那里有些酸痛。




“你让我...标记你...等等,是临时标记...”




“哦,还好,那的确是我的计划。”小个子男人逐渐放低声音。




“对了,你好像有点发烧了。”Steve想转移话题。




“噢,那个啊,是正常现象。”Tony漫不经心的说。




Steve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脸红了,虽然他标记了Tony,但性别上的不同造成的尴尬不一样,他甚至不了解Tony,不了解omega...




“Steve?”




“怎么了?”




“答应我一件事,不要和K做交易,他想毁了这个世界。”




“他会威胁我,某种情况下,我必须答应。”




“反正...反正我已经提醒过你了……”Tony担心Steve会答应,但他只能安慰自己。




“放心,我答应你,其他人也会来救我们的。我们再等等。”




“万一他们没发现我们失踪了怎么办,万一有人死了...我不想再自己一个人了。”Tony捂着脸,双手颤抖着,努力平复心跳




“Tony?你怎么了?我会陪着你的...”Steve搂住Tony,就像抚平猫的毛一样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。




“我没事,焦虑症...一会就好了。”说着就费力的推开Steve的手,拽过毯子把自己裹起来。




3




“天呐,这通风管道里的味道好大啊,我—咳咳—喘不过来气了。”Clint小声抱怨道,Natasha二话没说,不轻不重的踹到他的小腿上,疼的Clint差点把箭掰弯了。




“你要是在唧唧歪歪的,我让你下去看风景。”




“嘿,我看到他们了。”Peter粘在另一边通风管道的顶上。




“你在哪,我让Sam过去。”Natasha说




“第一层——哇啊啊啊!”




“怎么了,Parker?”




“跑啊啊啊啊!”




“他说什么?跑吗?哼,我们可是复仇者。”




Natasha拽住Clint,猛的一回头,炸开了一个机器人,对一旁看呆的Clint说:“复仇者也要反击。”




“哦,对对。”说着掏出电击枪打到了冲上来的两个机器人。在高度只有1米的通道里跑不快,只能跳出去,Natasha直接融化了剩下的机器人,就把加热器调到最高丢给了它们。里面的敌“人”解决了,但无法阻止源源不断涌进来的纳米颗粒,他们没把它当回事,便没有理会。




慢慢的,纳米颗粒爬到了他们身上,连成一线,等他们反应过来时,挣扎已经没有意义了。




只感到眼前一黑,再睁开眼时,Sam、Peter、Natasha和Clint被并排绑在椅子上。环顾四周,没有任何人,大家不禁开始了Stark式的想象——很好,如果有下次,要多带点人...




“嗷!”




“Wilson?是你吗?”




“还能是谁?”




想救人,反而自己还被抓了,何况是一群超级英雄。




4




“好了,只要把这个插头接上...额,抱歉你是叫Jarvis吗?”Scott修好了钢铁侠头盔,尝试和Jarvis对话。




“你好Lang先生,需要我帮你吗?”Jarvis礼貌的问




“当然,我是说谢谢,你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?”




“抱歉,暂时没有关于这里的记录。”




“那你可以找到他们吗?”




“根据热感应显示,地下有7人,6人是已知的,1人未知,初步判断为反派。”




“一定是了。那为什么只有一个人?能抓住Stark和Cap的人可不多...”




“抱歉,这个问题我回答不上来。”




5




“操,你们动作就不能温柔点吗!”




“Tony...”




此时他们被带到了(确切的说是逼着)一个黑暗的房间里。




“Stark,你很聪明,你知道我想要什么。我抓到了你的同伴,我可以放了他们,但你...”




Steve的血清




他今天终于说明了,他要的就是Steve的血清。Tony是对的,但是他希望他是错的




“不。”很坚决




“我不是你,所以我不会顺着你的思路。我承认,我没有你聪明,但我不傻。”




它们把Tony和Steve压到墙上,K抽出一支注射器,打算抽出血液,只要一点,就可以研究出血清。




Steve想抬脚踢到K的身上,但机器紧紧的控制住他。Tony注意到了机器与机器之间的连结,小声说:“看来你不在意细节。”




“什么?”K不知道Tony在干什么,放慢了手下的动作。




Tony用不知道怎么变出来的螺丝刀捅向机器的关节,K在控制机器,而Tony又转移了注意力,这就使它松了一下,这很好。




可是Tony给Steve的机器松了,自己依旧是被压在墙上。




他是有意的。




K一把夺过螺丝刀,Tony正要开口说话,头就被砸了。Steve呢,跑了,但他会来救他的,Tony一个人打不过,Steve还有一丝胜算,不,只要他不犯傻,就会成功。




犯傻?就是先救Tony。




正确的事?把队友们带来。




6




“呃,cap?”




“是我,别出声。”Steve把食指按在Tony的嘴上。




“去你的,我说过别犯傻,你——”




Steve用手捂住Tony的嘴:“他在外面找我,不会来的,你的头没事吧?”




“晕了一下而已,我经历过更惨的。”Tony不情愿的嘟囔着




“来,我自己解不开密码。”




“但是,他们会看到我们的,那个笨蛋肯定安了摄像头。”




“我想好了,我们躲在机器人里,我刚刚搞定了门口的那个。”




“就一个?你怎么把我们两个塞进去?四倍力?”




“......”又来了,Steve的狗狗眼




“好吧我的错,我把里面改一下。”Tony无奈的说




......




“Steve你往后一点,你踩到我的脚了。”




“哦抱歉。”




说真的,两个人现在的动作有点...嗯。但是正事要紧,队友们们不会在意的(并不)。




“喂!你,我不是让你看着他们吗?”




“嗯?”Tony缓慢的输入指令




“很好,你忘了,我要增加内存。我带你来。”




......




“我解开密码了,你先处理一下机器人。”




Tony走进去,把手插进兜里,说真的,这里面不是很冷。Steve解决好机器人后,也跟了进来。




“额,你是谁?”




“闭嘴Clint,我们来救你。”Tony毫无感情的怼了一句,“这里太黑,我给你们解开锁,谁还被绑着吱个声。”




“Cap还是你解吧,这个家伙说话太刻薄了。”Clint抱怨着。




“是谁为了救我们把自己搭进去了,行了吧,我为了救你们头上挨了一棒。”Tony给Peter松开绳子时哼哼着,“还有你Parker,我和你说过什么来着?”




“别像个话痨一样Tony,闭会儿嘴。”Natasha不耐烦的说




“现在的问题是...怎么出去...”Steve小心的说




“我要在自己冻死之前想出一个办法。”




“你冷吗?我觉得还好。”Sam不解的问




“当然冷,我不想解释,额,隐私问题。”




Steve听了,立刻把外套脱了递给Tony。后者想都没想就穿上了




除了Natasha,其他人都知趣的移开目光,女特工则是假装没看到。




“我知道了,我需要一个人来转移K——就是把我们抓住的混蛋——他的注意力,然后找到你们的装备,最后,删除数据,离开。”




“我还以为你不会计划。”Clint还是管不住嘴。




“我会,我只是...不喜欢。”




突然,警报声迭起,他们似乎被发现了,Steve转向Tony,说:“我出去,让K分散注意力。没时间了。”




“好吧,那...注意点。”Tony看上去不在意什么




7




“说真的,你们拿这么多东西这么过来的?”Tony搬着一箱子的装备放到他们面前。




“他们把我身上所有的除了衣服的东西都拿走了。”




Tony把Steve的外套拉链拉紧了一些,这个房间算是靠近地面的,从通风口吹进的寒风让Tony有些僵硬。




“好了,你们开飞机了吧,我——”




突然,Tony的心脏像是加速了,但很快就消失了,他抬起头,撞见大家关心的目光,只好咳嗽一声掩盖。




“咳,我们走吧。”Tony补上




此时如果大家知道门外是什么,他们绝对不会开门。




是Peter开的门,还好他有蜘蛛感应,否则他就被打成筛子了。




“哇啊!吓死我了,Stark先生,我们怎么办?”他用箱子把门堵上,又用蛛网缠上去




“不,听着,你先到飞机上去。是谁出的主意让你来的?”




“但是我们出不去。”




“不是我们,是你。我还要把这里的所有资料删除,如果可以的话,我要狠狠的打一顿K,他确实给我带来了很多麻烦。”Tony一口气说。




“嗨,你们遇到麻烦了吗?”Scott从通风管道里出来,变大,还抱着...Tony的战衣。




“你从哪拿的?”




“说来话长——”




“那就别说了。给我。”




“Tony,你的...它不是被打坏了吗?”




“我又不傻,这叫备用能源。”他把被砸碎的反应堆翘出来,换成一个小的,上面有些划痕,“还剩一点电,应该还能保持一会。我要是逃不出去,都怪Steve。”




“欢迎回来,sir,晚上好。”Jarvis用英音轻快的说。




“扫描门外情况。”




“显示有一人和三台人型机器人。”




“那我们现在在哪?”




“西伯利亚基地的下方。”




“好吧,那我们...Jar,这里离地面有多远。”




“大约21米。”




“太好了,你们开飞机了吧。”




“开是开了,就是有点远。”




Tony抱起胳膊,在面罩下翻了个白眼。




“怎么了,Stark先生,不和您意啦?”Clint咄咄逼人的说。




“对,你们开的什么飞机。”




“额,你的私人飞机。”Sam似乎想刷一下存在感。




“......”




“Tony,你知道政府还在找他们,他们都是因为签了协议才被放出来了。我们还不能报告你们的失踪。”Natasha冷静的说。




“看来我要升级Jarvis的安全系统了。”




“可是,sir,这是您设定的。”




“好了,不能废话了。Jar,打开激光。”




他升起面罩小心的把上面的铁板划开。外面是西伯利亚的寒风,从开口灌进来。Tony哆嗦的一下,退到一旁,“你们先出去,把飞机挪过来。我来删除数据,把cap带过来。”




“我也去吧,我可以飞。”Sam说到,Tony可能还为Rhodes的事而生气。




Tony狐疑的看着Sam:“别了我只是...删除数据。”




“你们快走吧。我想个办法。”




8




“Steve你还好吗?”




“我没事,我没事。你的战衣...”




“备用电池。”说着敲了敲不这么亮的反应堆。




“可是。”




“怎么了?”Tony敲着键盘,把头侧向Steve,眼睛却留在屏幕上。




“你为什么不打我?”




“我们一会在讨论这个,好吗。”Tony把手放下来,低下头




“好吧。”他们现在很危险,没时间争吵。




Tony就像得到了承诺一样,完成了最后几步:“走吧。”




“你们,想走吗?”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,无处不在。




“不管你是谁,出来。”Steve抬头观察。




“开始吧,我的机器人比你们聪明多了。”




暗门开启,伸出几根粗大的黑色水管。




“超级英雄?不,一开始你们还有利用价值,现在,太不值得了。”




流水声。Tony转身,测量了一下高度,说:“我把墙砸开,你掩护我。”




Steve点了点头。




一段时间后...




“Tony,快一点,水流的太快了!”




“可是这破墙——就是——炸不开。”Tony一字一顿地说。




水快要没过桌子了,而墙还是没有一丝要让他们砸开的意思。




现在他们没办法了。Tony让没电战衣半浮半放在桌子上,自己坐在上面。他刚刚在它没电的时候,掉进水里了,全身都湿透了。所以出现了Steve搂着Tony坐在钢铁侠战衣上的诡异场景。




“嗯?开泳池派对不叫我?”Clint的声音出现在上面




Tony笑了,说:“去你的Clint,快把我们带出去。”




“抓紧!”他们放下来一根绳梯。




“Tony你先上。”说着扶住了梯子下面。




“谢谢...”Tony小声咕哝着。




“快,都上来。”




飞机上


“可是——”Steve说




“没有可是,我就是累了。”Tony裹着毯子,和Steve并排坐在沙发上。




“你可以杀了我..”Steve有点哽咽的说




“我干什么杀了你,九头蛇大概会给我酬金吧,但我不需要。”




“因为我打你了。”




“行了,cap,那没什么,我不会因为你朋友杀了我父母,你砸了我的反应堆,把我按在墙上打等等而杀了你。”




“Tony...你真是...”说着抱住了他




“哦,hey,那...”




一旁过来送水的Peter:???





评论
热度(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