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饭吃碗-_- —

【盾铁/stony】五Never Send To Your Only(ABO/甜虐皆有/he)

托尼尼被人标记啦!!!


私设Jarvis还在


肥啾的话好多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第五章




1




“离我远点Rogers,我说了,我—我不想。”




“Tony,你听着,我没有想伤害你,我只是——”




“只是因为我逼着Barnes道歉?只是因为我叫你别碍事?只是因为我打了你们?看来我做的坏事还挺多的。还有别叫我Tony。”




“我只是在保护他,我不想你们任何人受伤——”




Tony再次打断了他:“不想任何人受伤?你要看看它吗?”




Tony说着就撕开了手臂上的绑带,Steve想阻止他,被Tony拍走了。手臂上没有血液,也没有伤口。但对Tony来说,似乎是一件痛苦的事。




“你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?因为你在保护Bucky的时候砸到了我的胳膊,也有可能是Wanda,不,一切都会好的,它会恢复,我也会,但我的心,它不行。”




“对不起,我不想——。”




“你不想,你又怎么知道?”




Steve一把抱住Tony,让他靠在自己身上,轻轻抚摸他的头,阻止了他的喋喋不休。




“Tony,别说了,等我们离开这里,我会告诉你我的一切的,我知道的一切,我们之间不会再有任何谎言了。”




“......”




“好吗?”




Tony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无法抗拒,但他的性格不允许他同意因为他的自负而导致的问题。




他挣脱出Steve的怀抱,努力用一种不可理喻的眼神看着把自己强抱(?) 搂住的男人。Steve又抓住了他的手腕。




“好了,Steve,这是你想听的名字吧。我可以理解你们alpha的占有欲,但看看我们在哪,这不是宾馆,只要K一声令下,我可能就没了命。他抓我来是为了威胁你,放心,他一时半会不会杀了我。”




Steve:“你有计划吗?”




Tony:“计划什么?“




Steve:“逃走。”




Tony:“哼,你真以为计划一下就能逃走。”




Steve:“外面会有人来的。”




Tony:“Steve,你已经昏睡两天了。额,当然有药物作用。”




Tony在他对面的男人揉了揉头后补充到。




“就是说,他们已经掩盖了我们的失踪,如果没有破绽的话,我们可能要永远待在这里。”




“还有,你能松手吗,手腕快断了。我还没原谅你。”




2




另一边的西伯利亚


steve(假的没大写)和tony(同)正互相搀扶着对方,走向飞机。Bucky站起身,打算扶着他们,但一道白光闪过,他们修改了他的记忆。当他试图再回忆时,什么都没有




3




复联视角,内战和平解决,全员签订协议


“所以说tony、steve和Bucky一起阻止了Zemo的邪恶计划?抱歉我只是觉得有的...邪乎。我的意思是,就这么简单?”Clint似乎看了很多英雄电影,像这种结局他已经见怪不怪。




“Clint,他们不是去玩了,tony现在还躺在床上呢。”Natasha瞪了一眼Clint,又尽量冷静地说,“那么你们为什么为了阻止Zemo而和队友打一架,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们。”




“Natasha,我和Barnes知道协议不同意,所以——”steve机械的说




“好了冒牌货,你说Steve和Tony在哪里。”Clint反手抓住steve,不耐烦的问。“你真当我们傻吗,下次给别人消除记忆换个地方,或者找个没有前科的人。”




“对方已发现,自毁程序启动。将在十秒后自爆。”Steve的变声器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无感情的机械声。




“Clint,都是你干的好事。”女特工又瞪了他一眼,比上一次狠,接着就扶正耳麦,“小心tony和steve,远离五号病房,封锁会议室。别站着,会被炸的。”




“我看也问不出什么来...”Clint小声抱怨道,换来的是重重的一脚




几小时后...


“我搜查了所有关于西伯利亚的记录,但都被清除,只留下了一个音频。”




“好的Jarvis,播放。”




先是一段打斗的声音,接着是Tony和Steve的对话:




“让我们好好揍他。”




“我可以做一整天。”






钢甲撞击地面的声音


盾牌落地的声音


结束




“所以...他们杀了对方?”Bucky小声说




“不可能,他们绝对不会。首先,外人不会掩埋;其次,我们没有尸体;最后,他们是队友,也是朋友。”Sam说




“很好的推理Sam,但先说说当下,为什么要机器人进来,幕后的那个人明明知道我们会发现,为什么还要费尽心思替换呢?”Natasha一口气说道




大家开始沉默。




“Jarvis?”




“情况预演已完成,按照几率的大小一共有四种,已排除低于13%的情况。”




屏幕上出现了四组预算,最大的是45%,被利用于实验


最小是21%,也是几乎正确的那个——机器人带走了复联的核心数据(原是Stark industries的武器蓝图和部分财产,但属于加密文件),而Steve和Tony被抓走完成实验




“额,那么先查最小的那个。你们知道的,他们都不想让我们发现。”




“说得简单,我们不知道在哪。”




“好吧,看来我们需要几个技术人员,或者谁把神盾局叫过来。”




“小鸟,我可以告诉你,我们要先去现场。”




“现场?西伯利亚?看来需要加衣服了。”




4(这里写设定是不是有点晚了...omega发¥情期只会只会肚子痛,过量的alpha信息素会提前发情期)




K的实验基地里


“先生,数据已传输完毕,无法破解密码。”




“把Stark带过来。”




“好的。”




一分钟后


“出来。”一个机械声




“哦,抱歉,这里有两个人,你要哪个。这个鬼地方就没有其他人了吗?”




“是的Stark,这里只有三个人,其它的都是我设计的程序。”K的声音传来




“那么你就没有医疗服务吧,我上一次去一医院还是拆除反应推的时候,我开始怀念了。所以,你叫的是我吗?”




“没错。”又是机械声




Tony扶着椅子站起来,不理会Steve关心的眼神。




“那么,你找我来干什么。还有你的机器人能不能直接告诉我路而不是给我的头套个袋子,路还挺长的。对了,房间里挺冷的,有没有——”




“够了!Stark,我本来想直接问你的,你别逼我。把21号带过来。”K愤怒的看着他




“你看,Stark,这是alpha信息素生成器,我记得你是没有被标记的omega对吧,里面完全密封,你想试试吗?我给你一个机会,你告诉我SI的通用密码,你就不用替我的机器做实验。”




Tony可能知道密码,只是可能,因为他甚至都很少进入自己的公司,而且他的加密文件只有一次输入密码的机会,一旦错了,就自动销毁,K也不可能善罢甘休,他还会再用其它方法再偷一次,那么又会有人被攻击。Pepper一定知道,但他不能把她置于危险之中。总之,最安全的方法就是不说


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


“不,你知道,快说,我再给你一次机会。不然...”




“我说了我不知道。”




“你真以为我会相信你吗?”说完K朝两个机器人挥了挥手




那两个机器人向他走来,Tony下意识的躲开了。机器人用铁链绑住他的手腕,踢了几下他的小腿,Tony两腿一软,就被拽着躺进21号里,随即盖上了钢化玻璃罩,又把指针转向最强。K把手放在开启按钮上,等待着Tony回答。




“我真的不知道!”




“这是你选的。”说完就拍下了按钮




机器开始向舱内喷射气体,内部的铁条把Tony卡的死死的。一开始Tony只是感到呼吸困难,他骄傲的看着K,说:“我的自制力还是不错的。就...就是——咳咳。”接下来Tony已经有了反应,omega努力砸着玻璃罩,但都无济于事,反而让铁条划伤了自己的手。




“快点,Stark,趁你还能说话,这是你今天的最后一次机会,密码是什么。”




“我不知道!”Tony闭着眼睛嘶声喊道




“好,好,那么我可以告诉你,你也就这点利用价值了。”




K让机器人看住门,小声嘱咐了点什么,就走了。Tony没听清是什么,但似乎不是什么好事。




Tony感到力气正从身体里被抽走,铁条卡得他喘不过气,也可能是浓度逐渐升高的alpha信息素,这是机油的味道。Tony的每一次呼吸都十分乏力,他的嗓子像是严重的发炎了,为了不让自己吸入更多信息素,他努力屏住呼吸,但阻止不了alpha信息素的提前发¥情期的作用。肚子下方一阵阵刺痛袭来,Tony只能收缩肌肉抵抗刺痛




Tony的自毁倾向严重,但仅仅止步于身体表面的伤害。这次已经完全属于侵犯了Tony的身体内部,他甚至愿意在死亡和这台机器中选择前者。




大约一个小时后,机器在Tony的哭喊声中停止了,Tony几乎开始哀求了,这点是全方位的摄像头可以保证的。 




Tony勉强睁开眼睛,看见机器人把21号机器树立起来,玻璃罩缓缓打开,外部的空气代替了信息素,但有一点是不可逆的——它被提前了。




他不想让机器人扶着他走,显然它们也没打算这么做,他只是不想让Steve认为自己...等等,Tony什么时候会关心别人了,况且还是把他打的站不起来的人(尽管Tony也狠狠的打了几下),总之他不想让自己看上去很狼狈。




5




Steve坐在门边的椅子上等着Tony,他不认为Tony是被带走喝茶了。这太蹊跷了,把一个聪明绝顶的人和一个力量雄厚的人放在一起是为什么,可接着他就被打断了思路。要不是Steve有四倍的行动力,他可能就被拍在门和墙之间了。他面前的机器人抓着Tony被绑住的双手,并扔在了床上




机器人走后,Steve感到空气中的味道有些不对,一种机油的味道侵占了Tony的巧克力牛奶的味道,第一刻Steve认为Tony被标记了。但Tony的衣服看上去更像是和自己打了一架,Steve小心的解开了铁链,露出了淤青和血痕,而腿部和胳膊都有差不多的淤青和血痕。Steve小心的抚摸着昏睡中的Tony,omega双手抱着肚子,把自己蜷缩起来,不一会又开始发抖,Steve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——K那个混蛋制造出大量信息素提前了Tony的时间,为了Tony知道但又不能说的事。




“嗷...怎么了,咳—咳—。”在Steve的“安抚抚摸”下Tony终于醒了。




Steve扶起Tony,让他坐着,并把手放在他的肩上。“肚子还痛吗?”




Tony撇了他一眼,算是表示他听到了又不想回答。他已经习惯Steve了,只是嘴上说着不能原谅。Tony在等着Steve,这一次他会耐心的等,等着Steve的那句话,因为Tony在这种情况下没法跟他说,Tony必须得承认,他对Steve已经远远超过了性别吸引。




“Tony?”




“好点了...等等你是怎么知道我肚子疼?”




“额...因为,我猜出来了?”




“我不想听你开玩笑。”Tony坚决的说,接着就要站起来,可能是因为腹部疼痛导致的,Tony直接坐在了地上,想扶着床起来,但太高了。所以Tony现在以一种奇怪的姿势靠在床沿。




“想听我的笑话吗?”Steve没有扶他,笑着看向Tony。




“如果我今天睡在这里,那么,不想。”




“来吧,你起不来的。”Steve又向小个子男人伸出手。“你能和我讲讲发生了什么吗?”




Tony听完打了个冷颤,他慢慢把身体挪向alpha,“我好冷...”




“没事了。”看来Steve需要“如何避开omega不喜欢的话题”或者“让对方开心的小窍门”这种的指导手册。




Steve让Tony把头放在肩膀上,自己则贴着Tony的头发,他说:“Tony,你三个小时前刚起床,我...”




Tony到也没有要睡的意思,只是尽力放松自己,他凑到Steve的耳边,小声说:“没关系。”




很明显,Tony原谅了他,Tony放下了骄傲。




“那个,Tony,你的头好烫。”




“我也感觉到了...好晕...”




“应该是K干的,副作用?”




“他故意的,他故意让我提前,好让你标记我,这样他会利用你对我的感情,然后拿你的血清。”




“只要你没事就好——”




“Steve你不能这样,你不能在我和全人类之间选择我,”Tony顿了顿,将音量减小到只有Steve的四倍听力才能听见,“他要是成功让机器人有了你的力量,我还是会死...”然后他就在Steve的怀抱中挣扎起来




Steve看他扶着床准备离开,这太快了,Tony早在他之前就发现了自己的结局,这一切都是可以躲开的。等死,这确实不是Stark风格,Tony在计划着什么,而这需要Steve的配合。Steve心想。




Tony观察过房间,只有浴室的墙角是摄像头的死角,而且摄像头的麦克风采用的是较小的手机麦克风,距离较远的声音无法听到,现在到了计划的第二部分——让K以为他被标记了。




Tony回头示意Steve,让他跟上,Steve走了过来,扶住Tony。




Tony拉着Steve的手,把他带到了浴室的死角里,让Steve堵住自己的出口,抱住他,说:“临时标记。”




不得不说,Tony的自制力比大家想象的要好,一个这种时候还能面不改色的抱着自己喜欢的alpha的omega很少。Tony的大胆让Steve更想接近,四倍的占有欲击败了四倍的抵抗力。Steve埋下头,吻住了Tony,发¥情让Tony身上的信息素更浓了,机油的味道消失了,那种香甜的味道激发了alpha的本能。他松开Tony的嘴,仔细端详着omega——Tony在发抖,不是因为Steve,是Steve的信息素,再次刺激了因为人造信息素过载的腺体,腺体分泌的液体造成了腹痛,他忍受不了。Steve看着他,不知道怎么办,Tony的双臂搂住Steve的脖子,主动吻上了他。Steve不想站着,抱住他的后背和腰,让他贴紧墙壁,自己做主动......




一会,Steve就公主抱着他的临时omega离开了浴室。Tony发烧了。Steve心里想着,他的手无法停止抚摸Tony的头,软软的棕色卷发,谁不喜欢。

评论
热度(20)

2019-07-25

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