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饭吃碗-_- —

【盾铁/stony】四Never Send To Your Only(ABO/甜虐皆有/he)








这个本来是第三章,又加了一章,所以有些修改,句子可能不顺,不想改了,就这么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四章


1




“确定了,是Barnes,但不是他做的。”红发女特工凑到Steve耳边轻声道,Steve侧过头,等待着




“就这些?”




“哦Steve,小声点。你是一个反注册英雄,政府不会放过你的,”她用手撑着额头,“至少从目前来看,就是这样。”




2




“是这样的   cap,如果你现在不签,他们会强制你的。”




“我知道Tony,但我不能,这不好说,我也不想因为协议这事破坏复仇者的关系,甚至是我和你之间的——”




“Rogers你知道吗,我们现在没有选择权。哼,你我之间,不,协议没有破坏它,因为你在之前早就干过了。还有奥创...”




“好了Tony,”Steve走近他,吓得Tony不断往后退,撞到桌子上,过高的鞋垫差点让Tony崴到脚,“或许我可以接受,只要修改一下,好吗?”




Tony被Steve突如其来的温柔吓住了,Steve双手撑在Tony身体两侧的桌子上。




“对了,Tony,我...我想告诉你...就是...”Steve的喉结上下滚动着。




你到是说啊,急死我了老冰棍。




我爱你,但我说不出口。




Steve用他的蓝眼睛死死的盯着他眼前的omega。或许是Steve那种“胜利”味道的信息素,又或许是他们两人的身材差异,总之Tony的两腿发抖,双手紧紧抓住桌子,但他骄傲的浅棕色大眼睛就是不肯眨一下,不服的看着金发alpha。




Steve终于张开了嘴:“额...就是...嗯…谢谢了,协议我会考虑的,我就先走了。”




等Tony调整好后,Steve已经走了,协议上并没有这个名字




3




“你知道吗?”他用含着泪的眼睛看着Steve




沉默了许久,Steve才说:“我不知道是他。”他撒了个谎




“别骗我Rogers ,Did you know?”




“Yes.”




Tony降下面罩,他眼里的失望,Steve没有看到。




长久积累下的内部矛盾,因为外人一个小小的举动,爆发了战争




4




一拳,又一拳,这本该打在敌人身上的盾牌,现在落到了最不应该到的地方。




Tony感到头晕目眩,他被抵在墙上承受着痛苦,他找准时机,挺起身子想反击,但又被撞了回去。




他被抬起来,他的脑袋一下就被磕在水泥地面上,他想吐,但是他不能。




Bucky和Steve都走了吧?




哈,太好了,按照伤势来看,应该还能待上一天,之后呢?失血过多、伤口感染、内出血……多种死法等着呢!Tony在这时候还要挖苦自己。




他尝试站起来,可他连坐一会儿都难。他感到生命的火焰正在逐渐消退,心脏上被插进盾牌的地方在隐隐作痛,他脱下战衣,那种熟悉的寒意传透了他的身体,就像三年前一样,可是三年前,他没有危机感,那时有人在背后默默守护他,甚至只是钢铁军团。




但现在,他怕了,他不敢相信Steve了。




5


Steve和Bucky    飞机上


“哦,Tony你下手真狠。”




“Steve。”




“怎么了?”




“我们要把他一个人丢在那里吗,我还没道歉。”




“没关系,那不是你的错,是他们控制了你。”




“......”




“好吧,你在这里等我。”




“什么?”




“那和你没关系。”




“Steve,你知道他明明可以杀了我,他明明可以叫援军过来,他没想杀了你...”




“可有那么一秒,我只想打他。”




“那你真的伤害了他。”




“对不起。”




“和他说。”




“我不敢。”




“为什么?”




“我伤害了他,我甚至没和他道歉,我打的那么重,我没有勇气见他。”




“去吧,他会原谅你的一时冲动。”




“好吧。”




“我等着你,你快点!”




“够了,Bucky,别忘了你也是alpha。”




6


(接下来就脱离MCU了,沙雕脑洞开始了,不是完全脱离,一些背景还是有的。请大家扶好了。)




Steve来到了两人打架的地方,他不敢看地面上的血迹,但这太蹊跷了——很明显血液的主人是被强行拖拽到其他地方的。




让我们回到二十分钟前


“等等,我好像认识你,额......你是十万?不对,别提醒我,啊,十王首领。怎么样,Nick Fury好像还活着,我听说——嗷!!!”




那人把一支药剂注射进Tony的血液中,Tony倒了下去,这很奇怪,他动不了了,但有感觉。




“这能让你安静,放松,我是K没错,但我从来没想过杀Nick Fury。但是我需要那个士兵。好了,别动,你别逼我,小心点,你心脏里有碎片,抱歉,我看错了,那吓到你了吧,它只是刺进了皮肤。你应该不介意我取出它吧。别害怕,你看,推进去了。”




f- -k you!我才不怕呢,是你下手太狠了,推进去?看来我又需要一个反应推了。Tony躺在地上,忍受着疼痛,努力向下看,他的衣服被血染湿了,还好,没有推进去,只是在拔出来的时候向下按了按,没有伤到心脏。




“哈哈哈,看看你,我会让你活下去的,啊等等,有人你的小男朋友来了,不如让他来陪你?”




Tony内心:什么鬼,他不是我朋友,还有Rogers你搞什么啊,非要现在来。




但K把他的脚用一个锋利的挂钩绑住(“你要是乱动......嘿嘿嘿。”),拖着来到了小隔间里。




现在


“What the hell,”Steve捡起地上的盾牌,小心的踏着血迹来到了隔间,看到了Tony,“Tony,我真的真的很抱歉,我把你一个人扔在地上,天那...等等,你是自己来的吗?”




Steve察觉到不对时,一个大机器人砸在了他的头上。




在次醒来时,他和Tony在一个房间里,他揉了揉头,缓过来,观察四周,Tony正坐在床上,但没有看到他

评论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