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饭吃碗-_- —

【盾铁/stony】三Never Send To Your Only(ABO/甜虐皆有/he)








加私设了,就不再说了,在后面加解释了

自设角色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三章







 



 

“早上好cap,这么早,生物钟,嗯?”


 



 

“额,是的Tony,你今天也很早啊。”


 



 

“不,实际上,我还没睡呢cap。”


 



 

“Tony,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,也不是在战场上。你可以叫我Steve。”


 



 

“嘿,早啊,有任务,九头蛇有制造了一起恐怖事件,规模扩大了许多,神盾局的调查小组控制不了,听说局长很生气。”一个神盾局的特工焦急的说。


 



 

“谢谢,”Steve接过报告,草草看了几眼,递给了Tony,“好吧什么时候?”


 



 

今天夜里,只要抓住那个基地的管理者,得到一些有用的情报,至少我们可以在下次袭击前减少伤亡。对了,有三个人在那次袭击被抓了,我希望你们救回他们。抱歉我用了‘只要’”


 



 

“喂,Steve,我可没说我会去,”他说着举起报告,对那个特工说,“你们连一个平板电脑都没有吗?或许我可以给你们批量发货。”


 



 

“Tony,你必需去,其他人都不在这里,任务就要开始准备了。”Steve满脸无辜的看着他。


 



 

“相反,我也没说我不会去。”


 



 

Tony当然想去,和一个金发alpha一起去,这是每个omega都希望的。但Tony不是笨蛋,他知道只有他和Steve两人,他答应的那么爽快,他喜欢美国队长的动机就太明显了。这不仅仅是因为第二性别。


 



 

现在,Steve几乎在求他了。神盾局那边人手不足,监听器也过于简陋,而能弥补这些而且还在附近的只有Tony。


 



 

“好了好了Steve,我答应你,但我有个前提——我不能受伤。”


 



 

“没问题的,只要你答应。”


 



 

不会受伤?这可不是Stark风格,说真的,Tony不在意这些伤口,他的技术可以帮助它们愈合,他有大把大把的钱可以花费在止痛药上。他甚至还希望受伤,但他不知道为什么,他的要求是不受伤,可能他作为一个omega天生的想收到alpha的保护。总之,他就这一个要求。


 



 

监听器对这个天才来说太简单了,潜行方案也是。依靠Jarvis的程序,立刻就设计出了最佳方案。


 



 

2


 



 

“老冰棍你离我远点,你弄的我喘不过气了!我只说不受伤,没说——


 

(#`Д´)ノ——”


 



 

Steve一把捂住Tony的嘴,小声耳语道:“嘘,小声点,我想确保你的安全,等等!”


 



 

他把Tony压下去,两人并肩趴在通风管的管壁后,Steve一只手盖在男人的肩膀上,另一只手握住防身用的电击棒。


 



 

手电筒的光照向通风管道,接着就四处晃了晃,用俄语喊道:“Входите безопасно!”(安全了进来吧!)——(作者:我也不知道是啥,从翻译上粘下来的。)


 



 

“说英语,士兵,这里没人,不是吗?”一个看上去想这里的管理者的人板着脸说,“你走吧,接下来的事情你不需要知道。”


 



 

等到所有人走了之后,管理者才开口说:“下次应该是我们最后一次任务了,用死亡,来展示我们对九头蛇的衷心,hail hydra。”


 



 

众人:“hail hydra!”


 



 

“那么,那些犯人怎么办?”


 



 

“自爆吧。这是不留痕迹的最好办法了。”


 



 

Steve听了之后,无意识的抓紧了Tony的肩膀,Tony此时正在思考方案,被Steve收紧的手吓了一跳,他恼怒的看向Steve。


 



 

“我们不能再等了,或许,现在?”管理者沉默了一会儿说。


 



 

Steve说:“Tony,你有预备计划吗?”


 



 

“有,不过,这次是我掩护你。”


 



 

“什么计划,你先说。”Steve疑惑的问


 



 

“他们都认识你,但未必认识知道我,况且我可以遮住脸。所以,我给你拖时间,你先去救人。”(作者:好慌,我是不是写偏了)


 



 

“等等Tony,我先联系神盾局。”


 



 

结果当然是同意请求了


 



 

“Tony,”Steve看着他,没有说过多的话,“小心,别受伤了。”


 



 

Tony笑了出来:“哈哈哈,行了,我开玩笑的。”


 



 

Tony没有带战甲,但他有一个聪明的大脑。他推开Steve搭在肩上的手,带上应急头盔,点了点手表,从中拉出一个纳米材料的手甲,另一只手掏出电击棒,并扔给Steve一个背包。


 



 

从前那个不做计划的Tony去哪了?


 



 

Tony看着他,说:“你别想多了,这些是Happy装的。对了,里面有些东西可以帮到你。”


 



 

接着,Tony就跳下去,一个掌心炮炸晕了那个士兵,并叫道:“这是你们最好的水平吗?”


 



 

但随后门外就冲进了一群全副武装的士兵,那起枪准备扫射,Tony明显不是他们的对手,就举起手枪对准管理者:“行啊,你要打我吗?我就杀了他!”


 



 

此时Steve正在找出口。


 



 

不,不是这里......哈,找到了!


 



 

Steve一脚踢开门,里面果然关着“犯人”,都是一些政府官员,但墙角有一点红色的微光,在不段闪烁着。


 



 

亮......灭......亮......灭.....亮.....灭....亮....灭...亮...灭——这是定时炸弹!


 



 

Steve抓住这几个人就往外跑,嘭的一声巨响,灰尘四起,还好Steve和三个官员都没事。Steve等到他们都顺利逃跑后,立刻呼叫Tony,可那头没有声音。


 



 

Tony那边就没有那么幸运了。


 



 

“等等,有话好好说,咳咳。”Tony的枪被抢走了,还被人一拳打在肩膀上,他扶着墙,心里想着他为什么要逞英雄。


 



 

他的手甲被硬生生拽了下来,但他们拿不下来头盔。管理者示意手下绑住Tony,说:“真以为我们会中你们的埋伏吗?不,我来告诉你吧,跟本就没有死亡效忠九头蛇这回事,但是,没错,我们是要炸了这里,不过,你会留在这里。还有一件事,告诉你也无妨,下一个目标,Nick Fury。”


 



 

接下来Tony挨了几脚,头盔上重重的被打了几下,直接晕了过去


 



 

“走吧,Mr .K。”


 



 

“所有人,撤!”这位被称为Mr.k的人又小声骂道,“F- -k,该死的神盾局。”


 



 

Steve看见这么多人从门里逃出,就叫来匆匆赶来的神盾局特工拦住他们。


 



 

当Steve赶到时,Tony还没有醒来,Steve敲开绑住Tony的锁,但Tony还在昏迷状态中。Steve敲了敲有点变形的头盔,熟悉的拽下保险扣,“咔嚓”头盔应声而开。Tony被惊醒了,他抓住Steve的肩膀,剧烈的咳嗽着说:“快跑,这里就要炸了!”


 



 

“I’m sorry ,Tony,”Steve把Tony的胳膊搭在自己的肩膀上,“Sorry,应该是我掩护你的,至少我比较耐打...”


 



 

Tony没有说话。


 



 

Steve的耳机里传来了特工的声音:“cap,完成了,所有的炸弹都拆了,需要我们进去帮忙吗?”


 



 

“不用了,先在那里等我们。我想...再查个东西。”


 



 

“好的。”


 



 

Steve低头仔细观察着这个男人,他柔软的棕色卷发里渗着血迹,顺着额头流下去,他的眼睛半睁着,似乎还没清醒过来。


 



 

或许是头晕的缘故,Tony把头靠在Steve的肩膀上,Steve笑着说:“好了,没事了。”


 



 

“那...就走吧。你先松开我。”Steve慢慢放开他,Tony小声问,“你有...嗯…


 

抑制剂吗?”


 



 

“不,Tony,我没有,你不会...”


 



 

“是的,差不多是今天开始。”说完他就开始发抖,房间里瞬间充满了巧克力牛奶的味道,这是Tony的信息素。“那面罩,面罩飞机上应该有了吧。”


 



 

“有,Tony你没事吧?”


 



 

废话,当然有事,我肚子都快疼死了,刚才还被踢了几脚,我都快吐了。但Tony没有力气继续说话了,他贴着墙滑了下去。Steve抓住Tony没让他坐在地上,并放出信息素,一种像是硝烟的味道和巧克力牛奶的味道混合在一起,但Steve的信息素并不刺鼻。


 



 

“Tony,你再坚持一下。”Steve知道如果一个omega同时受伤和发情会发生什么——发情期延长至下一次,疼痛加倍。而这对于一个未被标记的omega来说是很痛苦的。


 



 

“到了吗?我...想......我想睡觉...”Tony把头埋在Steve结实的肩膀上,双腿发软,“我头晕...”


 



 

“Tony我们才走了1分钟,你等一下,我叫人过来”


 



 

飞机上


 

“抱歉,我没有抑制剂。另外,那些人,他们一下就消失了,喊着什么Fury局长的名字。”


 



 

“这是原话吗?”


 



 

“额,原话,我们应该录下来了。”飞行员敲着键盘,打开了视频——


 

“这个Nick Fury ,我们不是什么九头蛇,我们是十王,而我是十王之首Mr.K。”(作者:编的;设定:原属九头蛇,但不满意九头蛇的管理,就反判。由于漫画里没有,就把他当成九头蛇中的一个普通人就行)


 



 

3


 



 

Tony的卧室里


 

Tony正把一整支抑制剂打进身体里。门开了,Tony回过头,看着走进来的Steve,笑了笑。Steve担心的问:“Tony,我只是想问问你,你还好吗?”


 



 

Steve为了这短短的一句话练习了很久,最后才鼓起勇气说出口。


 



 

“放心,Steve,我除了头晕没别的事,你看,我有抑制剂。”他晃了晃已经空了的注射器。


 



 

“那没去医院看看吗?可能是小脑损伤。”


 



 

“放轻松,大兵,我要是有事,Jarvis会提醒我的。”


 



 

“sir,我已经提醒过您了,是睡眠不足导致的——”


 



 

“待机,Jar。”


 



 

“Tony!你应该按时睡觉!”

评论
热度(18)

2019-07-13

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