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饭吃碗-_- —

【盾铁/stony】一Never Send To Your Only(ABO/甜/he)








其实英文名的单词首字母N S T Y O单独排列,是stony

前面可能不是那么明显的甜,但大纲只要不改(我写的也不沙雕的前题下),微甜还是有的

我可以保证,这篇没有肉,绝对没有(其实我也不会写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章

四周的一切都在快速下降,外星怪物从天上掉落下来,砸倒了附近的居民楼,纽约市民们从楼里飞奔出来。可Tony,这个天才omega,正从虫洞里向地面下坠。




Steve盯着Tony,没在意这些外星飞船。




“cap 小心!”Natasha叫到。Steve连忙举起盾牌,跳到一旁。外星飞船从天上垂直下落,不偏不倚的砸在Steve刚刚站的地方。但Steve不关心这个,他现在只关心天上的铁皮人。Steve焦急的看向Thor,Asgard的神正挥动着锤子,准备起飞。Hulk怒吼一声,一下跳到大楼上,踩着窗台再次发力。他浑身的肌肉紧绷,却轻柔的抓住Tony,落到地面。




Steve立刻跑过去,盾牌丢在一旁,Thor拆下面罩,Tony浅棕色的双眼紧闭着。Steve颤抖着双手扶住地面,脑袋贴在胸甲上,没有动静。




会不会......不、不、这不可能。Steve打消了这个想法。




Hulk不甘心,大吼一声,Tony的头从地面上弹起,贪婪的呼吸着空气,又惊愕的看着众人,但随机说:“有人亲了我吗?”




Steve笑了笑,说:“Maybe。”说完就伸出手,想把他拉起来




“好了,老冰棍,我想我自己站的起来。” Steve不放心,还想拉Tony一把,就扶住Tony的胳膊。omega瞪着他:松开,大家都看着呢




回去的路上,Tony尽量走在后面,躲避着alpha的信息素,因为他该死的是个omega,还是发情期的!而其他超极英雄呢,基本上都是alpha




复仇者们都知道这件事,也在平时收敛自己的信息素。      Steve做为超极士兵,拥有四倍的自制力,可今天不知道怎么了,不但没有收一下,还放出更多的信息素。Steve甚至还不时的看向Tony,Tony都快喘不过气了




解决完了Loki的问题,复仇者们都纷纷回到自己的房间。直到公共房间里只剩下Steve和Tony两人时,omega猛的一抬头,咬牙切齿的说:“行行好,收一收。”




Steve一怔,低下头:“对不起,我...我忘了,我只是担心你...”




“算了算了,你离我远点,求你了。”男人皱着眉头,捂着肚子说。

评论
热度(38)